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病後手記

這次生病要感恩很多人~

感恩惇師父逼我去掛急診,
不然我會一直拖拖拖下去,
很可能現在都不知道怎樣了。

感恩許許多多關心我的人,來師父、昀師父還跑來看我,最近精舍忙到翻,
為了我這個不懂得愛惜身體的人,還害他們要擠出一絲時間來看我。

感恩搶了頭香的京玲、還有曉君老師、還有美華師姊跟瑞美師姊(教聯會制服真的好看QQ),大家忙到翻還要抓時間來關心我。

要感恩的人真的很多,有很多人打了電話(昨天我的手機差點沒電)、留了言,
在這裡也沒辦法一一致謝,就只剩「感恩」了。

還要感恩我的女兒希文,他在我生病的時候,一肩挑起司機的重任,送我去醫院、送弟弟去上學,如果沒有他,懶惰的弟弟應該會藉故在家休息。

最後要感恩我的肝,我忙到忘記照顧他,他用發燒來示現,告訴我要注意身體,不要等到真的爆肝就完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